16P的末日求生 sp组 屠夫 (5)

“esfp,该走啦。”

“来了来了!”


发电机离住院部有点远,在医院另一侧的后勤部。

而在通往后勤部的路上,密密麻麻挤满了丧尸。

“我觉得,还是直接用火烧吧。”estp从三楼窗户往下看,“这也太多了点。”

“estj不希望我们破坏院楼。”istp说道,“还是要费点时间。”

“呃…你有办法?”

“没有。”


istp有一个缺德的想法,但他现在不能说。


esfp和isfp推着小车带来一大堆手术刀。

“这也太锋利了。”isfp嘟囔着,“手指都割破了。”

“你不会想一个一个扔吧?”estp问。

“不会。”istp答。


我只是想迫害你。


“哦,estp,可怜的小羊羔啊——”isfp用夸张的语气说,“我从没想过,事情会变成这样——但目前看来,我们都欢喜。”

“你他妈…”estp让他气得直笑。

estp被挂在四楼的窗户上,两条大白腿明晃晃地晾在窗外,上半身被绑在楼里防止掉下去。

“道理我都懂。”esfp在三楼探头向上看,“怎么还要脱裤子呢。”

“丧尸对人类裸露在外的部分皮肤反应更大。”istp努力地抑制笑意,“你看,它们多积极,跟要吃了他一样。”

“它们就是要吃了我!”estp在楼上大喊。


“我现在看estp很不爽。”行动前一晚,istp和其他两人密谋。

“我也一样。”isfp说道,“得找个办法搞他。”

“怎么搞?”esfp说道,“吊路灯吗?”


院内的多数丧尸被吸引过来,它们的行动并不具有组织性,istp和esfp先扔了些手术刀让给他们弄了些同类的尸体垫脚,才有些丧尸爬上来。

然后istp的技工天赋又出来秀了。

istp做了一个脚踏式穿颅器,踩下去,一排手术刀就扎出窗外。

丧尸扎扎乐真的好玩,起码有三个人这么觉得。


“我们并不想要一座丧尸山。”estj来视察工作,“你们是知道的吧?”

“不知道。”istp回答道,“工作已经开始了,善后不归我管。”

estp好容易穿上裤子,朝estj挤眉弄眼:“他就这样,是吧?”

“对你深表同情。”estj说道。


接下来的事情很简单。交易完成,四个人拿到药物,准备出发。


“esfp?”


【 我们称谓他为太阳。

    若非他骤然下落。

    我们拥趸他为快乐。

    若非他笑颜已逝。】


————

我是isfp。我看见esfp死了。

他遇见了他的爸爸,他的爸爸杀死了他。

说要一起去天堂。


————

“爸!?”

esfp扑了过去。那个叫住他的中老男人也接住了他。

没有什么比此刻更令人动容吧,istp的脚步停了下来,他们应该给esfp一些时间。


“你还活着…”esfp紧紧抱着他的父亲,“我好想你啊…我好想你…呜…”

或许是不习惯这样的场面,istp和estp躲开了。isfp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该一起走,但他衷心希望这一刻能长久。他看着,esfp正在爸爸的怀里大哭。眼泪打湿混着汗液、泥土和血迹的衣衫,在依靠中,压抑的痛苦冲破了所谓乐观,化作泪水离去。

但。isfp发觉了什么。

esfp的父亲身上,为什么会有…血迹?


他的依靠,张开了嘴,利齿刺入他的脖颈。

“孩子…我们一家人,一起走…”

isfp的刀刺入那个人的后脑,那个人倒在地上,esfp也瘫坐在地上。

他的眼泪还没干涸,眼眶载满,溢出的泪水划过脸颊,落下。


“再见了。”esfp用手撑着自己站起来了,他的声音在颤抖,双腿在颤抖,手在颤抖,灵魂也在颤抖。他用哆嗦的嘴唇吐出颤抖的话,“再见了,isfp…再…”

“闭嘴!”isfp吼道,“你留下,你、你得跟我一起走,走!”他拉住esfp的手,想拽着他,去找istp和estp。


但esfp没有动。



————

isfp和esfp是怎么认识的?

是一个炎热的夏天,迷茫的小艺术家在街边为漂亮姑娘们画肖像,姑娘们成群结队,但也不缺护花使者。

就是esfp。

esfp有着极具辐射性的人格魅力,关于他的热情与友好,就连istp都没能逃过一劫。

而这一天,他又发现了-只阴沉沉的小猫。

小猫很认真地在给姑娘们画像,但esfp的朋友雷达告诉小猫的心情并不是很好。

“好漂亮啊。”于是他上前搭话,“你是怎么画得那么像她但又比她漂亮那么多的啊?”

被画的姑娘也不气,佯怒地调笑了几句。彼时还不善言辞的isfp回应得有些羞赧,但他还是得到了一位朋友。

一位会说他奇怪,但又不会嫌弃他的怪朋友。


————

esfp独自走了。

isfp坐在地上。isfp在哭。

所有人的最后,都是如此孤独。



“知道了。”istp把护目镜拉下来罩上眼睛,“走吧、我们还要去…找更安全的地方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